苏泽

我超废+懒癌晚期
严重性all神bob
超喜欢阿神的!!
❤️大大的喜欢❤️

乙女游戏的危害⑦

啊哈哈……


我慌了


最近上线一看就发现了催更的快乐


实际上金喵第一次被催更这么多次嘞


莫名有点爽是怎么回事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 “唔姆………”阿神揉揉眼睛,从床上慢悠悠的爬起来,“不想起床……”说着就又倒了下去。


     “还不起床啊小懒猫”羽毛倚着门看着又倒在床上的阿神,有些哭笑不得,“我都看你在床上挣扎了八百次了,再不起来,别怪我不客气了昂…”讲真,羽毛这是第一次这么有耐心的专注于干一件事,不过耐心也该耗没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 “啊……随你怎么着叭……不客气就不客气叭…我只想睡觉……”阿神迷迷糊糊的,说话也含糊不清。


      “这样啊……那…”羽毛走到阿神床边,俯下身子,轻轻的在阿神额头落下一吻。


      “!?!?”半睡半醒的阿神立刻惊醒,猛的起身,结果一头撞在羽毛脸上,“啊-----”阿神捂着发痛的额头一下子埋在被子里,脸有些发烫,‖什么啊!?‖


      “唔!”羽毛这边可是直接见血了,脸部被猛撞的他流出鼻血,虽然痛,但是没一会儿就恢复了,再说,谁叫这是他自己造的孽啊。


      “咔嚓-----”(玻璃破碎声)


      “羽毛!你个变态在对阿神做什么!”


      “?!小白!?你怎么在这里!?还有,那是我刚修好的玻璃!!!!!”


       “?”阿神闻声从被子里探出头来“小白?”


       “阿神!~”小白一进屋就冲到阿神床上变成狗狗的样子抱住阿神就是一顿狂舔。


       “唔!小白,哈哈哈你冷静一下哈哈哈,你这么舔很痒啊哈哈”阿神被小白舔得痒极了,可是并不反感,而是反手抱住他一顿吸。
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当我不存在是叭?!”一旁的羽毛看的很不爽,上前把小白和阿神揪开,将小白从窗户扔出去,再抱着一脸茫然的阿神去洗漱。


       “真是的,一大早就不安宁…”羽毛皱皱眉头。


      “羽毛……你先把我放下来再说嘛…”阿神捂住脸,一眼也不好直视羽毛。


      “噗…那你把手拿开,让我看看你现在的表情,我再决定放不放你下来。”


      “不要……”阿神的脸早就爆红。


      “那就不放你下来。”


      “呦!羽毛!一大早就这么刺激啊!让我也试试呗!”


      ‖怎么今天人这么多……‖


       “嗯?”阿神不记得哪天晚上的事,自然不记得团团和哈记。


       “…团团,阿神不认得咱们。”哈记一边鼓捣手里的小箱子,一边跟团团解释。


       “啊…对哎,那么…阿神你好!我是团团,我可是国宝级的妖怪哦!嘻嘻”


       “你好,我是哈记。”哈记微笑着。


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你们好…我是阿神!”阿神看着团团和哈记都很面善,也不害怕什么,看了看现在自己的处境,阿神觉得自己可以求助一下,向哈记使了个眼神,哈记作为巫师,一眼看出阿神的意思,一个响指,阿神从正在生气的羽毛手里消失,出现在哈记的怀抱里,“……哈记我不是这个意思啊……我只是想好好站着,而不是从羽毛怀里到你怀里哇哈记……”阿神越讲越小声,几乎已经听不见,哈记被这反应萌到了,脸红了一小下,把阿神放下来。


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我也想抱抱阿神……”一旁的团团一脸憋屈,小声嘟囔着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喂喂…你们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呢!阿神是我的人,你们这动作是要闹怎样啊!?”羽毛气到圆瞳变成竖瞳,释放出威压,让团团和哈记老实点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额……”团团和哈记被突如其来的威压镇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 阿神作为人类更是被吓得腿软,羽毛知道阿神害怕,及时收住,牵着阿神从哈记旁边走过去。


       “阿神,以后离他们远点,别看他们一个个的跟老好人似的,其实也没好到哪里去,知道了没?”


       “哦……可是你不也一样嘛……”


      “……阿神……你这可是危险发言哦~”羽毛似笑非笑的看着阿神,让阿神打了个寒颤。


      “唉……走吧,我带你去熟悉森林。”


      “哎?可是我昨天就熟悉过了啊?”


       “那不还是迷路了嘛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“也是吼……好叭,反正这次有你带着我,我就不可能再迷路啦!”阿神笑嘻嘻的看着羽毛,让羽毛心里一暖。


-------------来到森林里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 “昨天没发现,这森林里的树都是好大棵的哎!”阿神揪着羽毛的衣角,东望望西看看,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,“羽毛羽毛!你有没有到树上去看过啊?感觉那里风景很好的!”阿神拽拽羽毛的衣服,还以祈求的眼神看着羽毛,似乎是想上去看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噗……去树上有啥好看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好叭……”阿神听羽毛这意思,估计是不会让自己上去看了,语气稍微有些低沉,头也微微低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 ‖好可爱!好像有点伤心的狗狗!‖羽毛心中一颤,“咳咳,虽然去树上没什么好看的,但是有一个地方的风景超好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真哒!?哪里啊?带我去看看可以嘛!”阿神猛的抬头,眼神也亮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当然可以。”羽毛横抱起阿神,展开羽翼,飞到空中,“别乱动,不然你可就掉下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哇塞!!!!!!羽毛你还会飞啊!”阿神被上空的风景惊艳到了,害怕掉下去,阿神也紧紧的抱住羽毛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那当然,我是谁啊!”羽毛看阿神有些害怕的抱紧自己,没一会儿就带着阿神回到地面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,羽毛啊,你是吸血鬼,翅膀不应该是蝙蝠那样子的嘛?”阿神鼓捣着羽毛的翅膀问到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嘛…高级的吸血鬼可以幻化翅膀和收起尖牙以便隐藏身份,但是兽化的话,还是蝙蝠的样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那羽毛我可以看看你兽化的样子嘛!?”阿神有些期待的看着羽毛,眼睛里似乎都在发光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额……就这一次…”羽毛那禁得住这样可爱的请求,兽化成蝙蝠的样子,飞到阿神手里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咦!!好可爱啊!羽毛你难得这么可爱啊啊啊!”阿神看着手里的萌物,捧起他就是一顿蹭。


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行了行了别蹭了,我脸都要被你蹭平了…”‖阿神这么喜欢可爱的东西啊…以后还是多变成这样子好了‖


       “啊!是阿神啊!阿神!!!”远处的什么人似乎注意到这边的动静,往这边招呼着。


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捷克!路!你们怎么在这里啊!”阿神见到同类可是高兴,捷克和路作为森林里阿神认识的唯一的两个人类,在阿神心里,他俩的地位可低不了。


       ‖!!??这两个人类怎么在这里!?……暂时先不变回去好了…‖“阿神”


       “嗯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一会儿他要是问你是不是驭兽师【注:驭兽师,一种人类中才会出现的职业,能力是驯服妖怪和神灵为己用,但同时也需要一些物质上的付出】,你就回答是,他们自己有了解,不会进一步问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好,不过驭兽师什么啊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这你就别管了,除非你不想要这两个朋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阿神你说什么呢?”路看阿神在那里跟一只蝙蝠说话,有些奇怪。【注:兽化的妖怪或神灵在常人眼里是不会说话的,他们说话只会是普通的动物的叫声,但驭兽师能听懂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说什么,”阿神看了眼自己肩上的羽毛,“就是看看羽毛他还好不。嘿嘿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阿神原来你是驭兽师啊,昨天没见这只小蝙蝠啊,刚驯服的?叫羽毛是叭,还挺可爱的。”捷克俯身瞅瞅这只小玩意(羽毛:“你才玩意!”)伸手想摸摸他,却被羽毛反咬一口。“嘶……还挺凶”捷克吹吹被咬的手指,一脸怨念的看着羽毛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哈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呵…捷克别闹,驭兽师的小宠物不认别人的。”路看着被咬的捷克,虽说在警告捷克别犯事,但实际上是在嘲笑捷克连这都不懂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路你真是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干嘛…我说错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没法跟你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神!!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?”阿神一路人回头一看,一个白色的身影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这边冲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身影……小白!?!”阿神认出这个熟悉的身影,“等下!你干嘛!?”阿神看情况不对,刚想避开,可来不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小白一路冲过来,兽化扑倒阿神‖额…这熟悉的一幕‖,对阿神又是一顿舔,羽毛及时飞起来,免得一次被压死,‖呼……差一点就要死于非命了…等,小白怎么又是你!‖
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…原来是舔狗嘛……某种意义上的…”捷克和路发出同样的感叹,“有点羡慕是怎么回事,原来动物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嘛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羽毛看着自己老婆又被这个所谓的犬神性骚扰,是一点也忍不住了,冲上去对小白就是一顿乱咬,小白吃痛,从阿神身上起来,转身对这个蝙蝠使了个眼色,‖你干嘛…!‖


        ‖看你不爽,怎样。‖


       “吼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…”两兽就这么对峙着。


       “啊…吵起来了。”路看着这俩孩子气似的吵架,无奈叹气,把阿神扶了起来,“阿神你这小宠物不好带啊…小白也是你的兽嘛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算是吧”阿神自己也想不通为什么小白从昨天开始就一直缠着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呦~阿神酱在干嘛呢?”久违的声音啊


        “咦额…这恶心的发言是怎么回事…”捷克看着那俩对峙的傻子出了神,被这奇怪的声音惊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喂!你说谁恶心啊你!小孩子家家的没有点礼貌!”小光揽着阿神的脖子,扭头过去对捷克表达不满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阿神!快离开他!他可不是什么好人!”路感受到小光身上传来妖怪的气息,掏出短刀,准备从小光手里把阿神救出来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才不是好人!你全家都不是好人!阿神可是我看上的人,跟你们有什么关系!真是的。一点也不懂得尊重大人。”小光翻了个白眼又往阿神身边凑了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看是尊敬老人叭,呵。”路看小光往阿神身边凑,脸又黑了几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嘿你个小不点!额…”小光突然感觉身后发凉,回头一看,一蝙蝠一狗正用奇怪的眼光盯着他。“哈?阿神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种东西了。”‖你才东西!‖这一刻羽毛和小白站在同一战线上。“干…干嘛?”小光感到不对劲,松开阿神,准备好开溜,结果还没等小光反应过来,羽毛和小白就冲上来,追着他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……”阿神看着这一幕,只能表示小光他自作孽不可活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捷克趁他们乱成一团,一把拽过阿神,护在怀里,路也是挡在阿神面前,“阿神,我觉得这里不太安全,我们还是走吧。”捷克小声的说着,“别闹了捷克,我没事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羽毛教训完小光,注意到阿神被那个叫捷克的人类抱着,很是不爽,变回人形,从捷克怀里把阿神抢过来,带着他就要走,路拽住阿神,在阿神耳边小声说了些什么。


      “阿神,一旁的树后有个影子,已经观察你很久了,小心点…”


      “嗯…”阿神往路说的方向看,‖那是……殒月?‖


      “干嘛……”羽毛瞪了一眼路,路也没想起争执,就松开阿神,任羽毛带走他,同时拦住想要冲上去和羽毛吵一架的捷克。小白和小光也看出羽毛在生气,也没有追上去。路注意到黑影也追了过去,想动身,但还是忍住了,他的直觉告诉他,那黑影无害。


       “羽毛……”羽毛拽着阿神走了有一段路程,什么话也没说“羽毛!”阿神被羽毛拽着的手腕有些痛,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了?我能怎么…”羽毛停下脚步,松开阿神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…生气了?”阿神看着羽毛的背影,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亏你这个小傻子看得出来”羽毛转过身来,阿神看着他,就像失宠了的狗狗一样。


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阿神抬手摸着羽毛的脸,“我要是傻我还跟着你这个危险人物啊,真是的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…明明是你没注意到我的,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有人打扰我跟你的独处,你还一点都不在乎…”羽毛鼓鼓嘴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噗哈哈!你就因为这个?我看你才傻吧,你在我眼里不起眼,在我心里放第一啊,行了,别赌气了,我还指望着你带我回去呢~”阿神掐掐羽毛的脸。‖等等,我在说什么!?‖阿神突然反应过来,松开羽毛的脸,转过头去,脸红的发烫。


       “真…真的!?”羽毛被突如其来的的疑似表白的话惊到,脸微微一红,眼神冒光。


       “啊…送你回去我也可以啊”殒月从一旁的树后幽幽的走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殒月你就不要再毁气氛啊(ꐦ ´͈ ᗨ `͈ ),嗯?!殒月你怎么在这里!?”阿神看着殒月一脸震惊。“等,刚刚的……你都听到了…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听的一清二楚,切,被羽毛抢先一步了。(指疑似表白情话)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嗯?你谁?你们……认识?还有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早就在观察阿神(你们)了,你们刚才一群人一直在闹腾,妨碍我看阿神(吵的我不得安宁),所以阿神(你们两个)一离开,我就跟过来了想好好看看阿神(给你们个警告)。”殒月一心看着阿神,才没管羽毛脸黑成啥样呢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殒月你……说的跟想的反了叭…”阿神尴尬的看看殒月又看看羽毛。‖唉……真是福不双至,祸不单行啊……‖
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这群人(妖怪)真的是好烦啊啊啊!!!!!”羽毛实在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了,失控的大叫。


        ‖乙女游戏真的是好烦啊啊啊!!!!‖阿神的心声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深夜更新你们怕不怕?


我怕,差点被我妈抓包


合集我弄好了,快庆祝!


最后


大家新年快乐啊!!!!!ε=ε=(ノ≧∇≦)ノ゜❅。゜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


评论(22)

热度(1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