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泽

我超废+懒癌晚期
严重性all神bob
超喜欢阿神的!!
❤️大大的喜欢❤️

是一篇小想法啦~(乙女什么的正在写了啦,莫要着急咩)

就是真的单纯小人设崩塌的某某什么什么的嘞~

是私嘞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 “呦~早上好啊羽毛!”金发少年来到拍摄现场,对一位正在看剧本的白发赤瞳看着很可爱的男孩子打招呼。

     “啊…是阿神前辈啊,早安。”羽毛抬眼,微笑着对这位阳光少年回话。

     “啊~羽毛你小子的演技一天比一天好咯,回来估计会超过我唉……”阿神拍拍羽毛弱不禁风的身子,他对新人总是这样吹捧,希望给他们信心,。

     “哎?阿神前辈你又来了…明明自身一直在发光的说,我们哪有这机会超过您啊。”羽毛被阿神拍的踉跄了一下。

     “话说,羽毛你在新人里算是颜值蛮高的唉…有没有点小骄傲哇~”阿神说着把脸凑到羽毛面前。

     “哎哎哎??前,前辈,你你你的脸,离,离的太近了……”阿神的颜值也不是盖的,突然的凑近让羽毛的脸爆红。

     “哈哈哈,果然羽毛你脸红起来更可爱啊。”阿神看到羽毛红的跟番茄似的脸,如愿以偿的摆摆手去完成自己的工作。

     “前辈真是的!!”羽毛不满的冲阿神抱怨。

     “啊对了,晚上拍完戏记得来我家找我,地址我的经纪人会告诉你的,不能不来哦,你是新人,我作为前辈,要好好.教.导.教.导.你呢~”阿神背对着羽毛说完这番话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。‖会不会上钩呢~‖

      “啊……好的。”羽毛不明不白的答应了阿神,低头接着看剧本,同时也舔了舔发干的嘴唇。‖不请自来呢,前辈。‖

~~~~~~~~~~~~~晚上~~~~~~~~~~~~

      羽毛低头看看阿神的经纪人给的写着地址的小纸条,“ummmm应该是这里了,私人小别墅嘛?是个没有人会打扰的地方啊…真真狡猾呢前辈……”羽毛敲敲门,没一会儿就听见里面有人应声,传来脚步声。

     “啊…羽毛你来啦,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,快进来吧!”阿神从一旁的鞋柜里找出一双拖鞋。

     “怎么会不来呢,这是前辈给我提升的机会,我可不能错过啊。”说着羽毛就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。

      ‖真是好骗啊~‖两个人都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 “要喝点什么嘛?牛奶还是果汁,啊…酒的话,因为我喝不太行,所以家里就没有什么储备。”阿神往厨房走着,询问刚坐在沙发上的羽毛。

      “额……牛奶就好了,谢谢前辈。”

      阿神从冰箱里拿出牛奶,倒在杯子里,同时也放了点药物在里面,看样子,他是打算直接下手了。

      “喏,给你。”阿神把牛奶递给羽毛,毫不知情的羽毛接过来就直接喝了一大口。‖啊……毫无防备嘛…不过,正合我意。‖

      阿神偷笑,想着一会儿该如何和这个小可爱度过一晚,却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什么。

     “唔………好热……这是…怎么了…”羽毛浑身发热,脑袋晕乎乎的。“…这是什么牛奶?”

     “哇~药效这么快嘛?!小光给的东西就是好用啊,怪不得他这么快就把捷克攻略了呢~羽毛君,这是春天的牛奶哦~”阿神笑着把羽毛抱到床上,压住他,一颗颗的解开他的扣子。

      “羽毛真是天真可爱呢,对我没有一点防备心啊…”

      “哈啊……是嘛…既然这样的话,那我也就不忍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!!??”羽毛一个翻身把阿神压在身下,“本来想一点一点的攻略前辈呢,没想到前辈也这么喜欢我啊”羽毛把领带解开,绑住阿神的双手,“等!?你干什么!我不应该才是上面的那个嘛!?”阿神慌乱了,“哎?噗哈哈…前辈真是可爱啊,还没搞清楚自己的位置嘛。”羽毛把阿神的手按到头顶,将两人的衣服全部脱下扔到一旁,“那么,前辈……我开动咯…”

      “!!!!!------------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快乐的一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阿神扶着腰起床,发现那人早已离开,“什么嘛……为什么我会是下面的那个啊……真是的!”拖着疲惫的身子洗漱后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  来到拍摄现场。

     “啊!阿神前辈!”羽毛向往常一样露出可爱的笑容,向阿神打招呼。

     “啊……”但在阿神看来,这跟一个恶魔在跟他招手没两样,简单的应付了几句,阿神就加快脚步想要快点到自己的拍摄地点去。

     “唉,前辈等等!这场我们是对角戏啊!”

     ‖完了……我好像惹到麻烦的人了!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写啦

就是那种跟乙女一起更的那种

有人想看嘛??????(估计…没有?)

写的话,我就会把这个标题改一下

就算是这一系列的第一集叭。

现有预计cp是羽神和光捷啦~
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53)